

|
学院举行2014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 |
7月16日,学院在牧医楼三楼会议室组织了2014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 本次中期考核报告会由研究生导师组成检查小组;会前副院长胡江对中期考核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共有35人参加了中期检查报告会,研究生们就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参加科研、论文开题等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性的对每位同学的汇报、PPT制作、论文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报告结束后,胡江对中期考核工作进了总结,对研究生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研究生以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对英语的学习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大家努力学习,保证达到学校对国家英语六级的要求。
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让学生总结已有学习成果,明确后期工作重点和方向,激励研究生奋发向上、按期完成学业,并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同时,通过考核交流经验,使教学、管理相互促进,从而为研究生的下一阶段培养打好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