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持校园的整洁,培养学生良好的环保习惯,10月17日下午,我院2010级动科(1)、(2)班志愿者开展了打扫学校南校门卫生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活动中心对各班志愿者进行了合理分配,主要针对南校门周围存在的落叶、纸屑、塑料等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同学们热情饱满,有的清扫落叶,有的回收垃圾,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配合,高效率地完成了树叶清理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