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黄的六月,又一届学子即将离开母校,为欢送2011届毕业生,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6月15日至16日举办了2011年“欢送杯”足球篮球赛。
6月15日下午,“欢送杯”足球赛在学校新足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在大二大四联队与大一大三联队之间进行。比赛过程中,各方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最终大二大四联队以3:2获胜。在比赛中场休息和结束之后,队员们席地而坐、相互交流,大四的学长们为学弟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财富。6月16日下午,“欢送杯”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开赛,本次比赛在学弟联队和学长联队之间进行。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互相配合,彰显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本次“欢送杯”足球篮球赛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增进了低年级同学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现了动科学子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