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风采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管理登录 手机版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08 | 点击: | 来源: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8 | 点击:

在雷锋牺牲50周年之际,35日晚,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以“向雷锋同志学习,共建和谐新校园”为主题的座谈会,部分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葛洪骏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学习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先进事迹及学雷锋运动的发展。参加座谈的同学纷纷发言,结合社会现实,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学习心得,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努力成为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葛洪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常具感恩之心和志愿者精神,他对雷锋坚定的政治立场、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甘当革命的“螺丝钉”的敬业态度、刻苦学习和钻研理论的“钉子”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行了总结,围绕“主动的人生态度”、“良好的人际关系”、“展示自己、完善自我”、“热爱生活、追求时尚”、“利他与利己的统一”等方面和大家一起对雷锋精神的现代意蕴进行了学习,号召全院同学践行“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甘农精神和“敦品励学、笃志允能”的校训,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

此次会议也是学院团委第三期青马工程的首次培训活动。在随后召开的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会议上,学院团委就学雷锋活动的相关事宜对各团支部举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