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27日晚,学院举行各团支部争先创优工作展评报告会。院团委书记葛洪骏、团委常委和一、二、三年级共十二个团支部的主要负责人作为考核组参加了报告会。
各团支部书记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PPT,依据学院制定的《团支部工作考核细则》,就本支部上一考核年度内的支部建设、思想汇报、班级风采、班级活动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作了详尽的总结汇报,考核组对各支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质询。
葛洪骏对各支部工作汇报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下一年度的工作,强调各支部应积极开展形式新颖的主题团日活动,以此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并重申考核结果将与各支部今后的评优奖助工作结合。
此次活动相比去年,此次工作展评在内容、形式上有了较大提高,是各团支部对团学活动的自我评估和总结,同时也为各支部之间进行工作经验交流搭建了平台,为各支部今后能够跟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夯实了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