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风采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管理登录 手机版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15级牧医班联合举办“讲礼仪、迎校庆”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08 | 点击: | 来源: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8 | 点击:

    512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掌声不断、热闹非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15级牧医班在该处举办了以“讲礼仪、促团结、树美德、迎校庆”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由15级牧医2班承办,吸引了来自两个班的11名同学踊跃参加,学院辅导员梁翕、班主任王欣荣、郑琛三位老师出席活动,15级牧医班80余名同学到达现场观看并参与互动。

    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紧密围绕校园文明礼仪、喜迎母校70华诞的主题,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或振臂高呼,或润物无声,从不同的侧面,用不同的形式,展现了同学们提高文明礼仪、加强自身修养的大学生风采,表达了热爱农大、献身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校庆的决心和信心。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现场3位老师及15级各班班长做为评委组的公正评判下,15级牧医2班柳永丽同学以声情并茂的演讲表现拔得头筹,吴怡、王正文同学获得第二名,王荣华、陈学宗、黄治国同学获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两位班主任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协同梁翕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15级牧医班在迎校庆的热烈气氛下举办的一次有意义的集体活动,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礼仪修养、增进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团结,并以实际行动为农大70华诞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