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代表、党员及学生干部座谈会 |
座谈会上,毕业生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分享了四年来的成长经历、实践中的感受以及在考研、面试等方面的经验,使在校的大一、二、三年级的学弟学妹深受启发。针对教学监管、学风建设、课程安排等方面,毕业生对学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滚双宝、魏时来就同学们提出的实践教学、科研训练等方面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毕业生对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对他们四年来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党总支马国军书记提醒在校的同学们,要注重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的培养,培养自己高尚的品德,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院长史兆国勉励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面临新的起点和新的挑战,要敢于尝试、满怀自信,要抓住新的机遇,努力奋斗,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抒写辉煌。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能够有序进行,会后学院辅导员对毕业生离校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