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了2011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本次中期考核报告会由院领导及研究生导师组成检查小组;会前滚双宝副院长对中期考核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共有43人参加了中期检查报告会,研究生们就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参加科研、论文开题等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性的对每位同学的汇报、PPT制作、论文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报告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滚双宝对中期考核工作进了总结,对研究生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研究生以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研究生的中期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让学生总结已有学习成果,明确后期工作重点和方向,激励研究生奋发向上、按期完成学业,并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同时,通过考核交流经验,使教学、管理相互促进,从而为研究生的下一阶段培养打好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