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风采 招生就业 下载专区
管理登录 手机版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进行2011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16-12-06 | 点击: | 来源: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6 | 点击:

学院组织进行2011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


715,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了2011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本次中期考核报告会由院领导及研究生导师组成检查小组;会前滚双宝副院长对中期考核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共有43人参加了中期检查报告会,研究生们就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参加科研、论文开题等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性的对每位同学的汇报、PPT制作、论文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报告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滚双宝对中期考核工作进了总结,对研究生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研究生以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研究生的中期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让学生总结已有学习成果,明确后期工作重点和方向,激励研究生奋发向上、按期完成学业,并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同时,通过考核交流经验,使教学、管理相互促进,从而为研究生的下一阶段培养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