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9月8日,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结合学校新学年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落实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国军主持。
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强化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提前启动2012年各类科研项目申报、严格落实学院预算、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促进大学生英语学习、严格教职工请销假制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特别就有关动物实验的师生安全防护措施进行了认真研究,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各系、各实验室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的生物安全防护意识,规范操作,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