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9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葛洪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军和近30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马国军了解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要求广大同学准确定位自身,通过一、二年级的学习扎实掌握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他告诉广大新生,本科教育是第一学历,一定要抓紧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全面成长,顺利完成学业。
新生代表把入学近一个月以来亲身感受形成的意见和建议向学院做了反映,包括双学位、英语分级授课、就业去向、教师授课中存在的问题等,马国军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一一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