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举办“丁香花开”毕业生座谈会 |
为加强毕业生与学院的交流、沟通,6月16日上午,学院在牧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丁香花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滚双宝、院长史兆国、副院长胡江、辅导员梁翕、毕业班班主任及11级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葛洪骏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对学院的感谢、对老师的感激和不舍,感谢学院提供的成长平台。一方面,他们结合在校期间的经历,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验实习的安排以及学生与老师间的交流等问题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他们针对宿舍卫生的管理、校园环境的改善、学生安全意识的加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在校生对职业规划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提前找准目标,确定努力的方向。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交流中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认真处理,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 本次座谈会不仅能加强领导老师和毕业生的沟通,使学院认识到管理和教学环节中需要改进的部分,有助于学院工作的不断进步,同时也让在校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和明确的定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