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在白银市平川区举办养猪技术培训班 |
此次培训得到了白银市平川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朝生、副区长薛丞忠以及平川区农委、农牧局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副区长薛丞忠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不仅是我校“陇原百千万农民培训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甘肃农业大学、白银市人民政府市校科技合作协议》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平川区农委、农牧局及参加培训的养殖户高度重视科技培训工作,加强与我校专家、教授的联系,在养殖、种植、加工等更加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和培训,切实提高白银市广大农民群众的科技水平和增收能力。白银市平川区电视台对本次培训将进行了采访报道。
|